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汾阳交警集中“亮剑”
2019-11-07 12:0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汾阳交警发现,辖区胜利街汾阳医院路段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非常严重,不仅影响人车的正常通行,有时甚至妨碍了急救车辆的出入。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11月6日,汾阳市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该路段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对于及时赶来挪车的驾驶员,民警给予其口头警告,要求驾驶员以后在规定地点停放车辆;对违规停放、影响道路交通且不能及时挪走的非机动车,民警将其全部拖移至专门的停放区域。据悉,在当日上午的整治行动中,汾阳交警共拖移100余辆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整治前后效果明显,得到了周围群众一致好评。对于被拖移的非机动车,民警按照不在规定地点停放、停放时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员处以20元罚款。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乱停乱放的不良习惯,进一步确保了汾阳市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