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中阳交警进企业开展“规范行车、拒绝违法” 交通安全宣传活
2019-11-07 12:08: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全力确保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中阳交警多举措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攻坚战役,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力争做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 11月6日,中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中阳县顺意搅拌站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驾驶人“规范行车、拒绝违法”遵规守法安全意识,营造冬季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督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教育机制,车辆自检自查、动态监督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题责任。并向驾驶员面对面宣讲了目前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以及冬季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行车的注意事项,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针对性宣传,使他们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宣传民警提醒驾驶员,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序,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摒弃交通陋习,规范驾驶行为,拒绝违法,时刻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