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宣传发动力度不减 治爆缉枪成果不断 ——中阳县公安局收缴子弹232发
2019-11-19 15:37: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中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走访摸排工作中,在排查一处废弃的窑洞时发现并收缴子弹232发。
      一直以来,中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治爆缉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实际,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目标,通过全面走访、细致摸排、深入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专项工作的积极性,治爆缉枪专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工作中,民警从“枪爆不除、社会不安”的高度出发,在入户走访宣传讲解私藏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的社会危害性和违法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参与意识的同时,重点加强对易私制、私存枪爆物品的地区、场所、部位的排查收缴和清理整治,切断网上勾联、交易获取枪爆物品的途径,坚决遏制贩卖“黑网络”的蔓延扩散,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