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伸手必被抓!离石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2020-01-20 15:51: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临近年底,各种盗窃案件也进入高发期。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离石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1月7日,离石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110指令,世纪广场附近有人盗窃手机。接到报案后,巡特警大队三中队队长立即带领队员赶往现场,与报警人取得联系。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作案嫌疑人,并在天益巷内成功将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成某将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成某将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将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年末人们工作、事务较繁忙,这时盗贼也疯狂,希望大家将手机和钱包等重要物品随身携带,在公共场所不要轻易露财,勿将财物脱离视线范围,发现违法犯罪时最好立即拨打110报警,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