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离石:梦中意外失窃 竟是好友伸“黑手”
2020-01-20 15:51: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与关系较为亲近的朋友交往理应相互信任,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却利用这份信任打起了“熟人”的主意。近日,离石区公安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就破获了一起熟人盗窃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任某龙。
      2019年12月底,莲花池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警,称其位于龙凤南大街碧水路的饭店内的2100元营业款不翼而飞,请求民警破案。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发现和其一起居住的朋友任某龙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民警成功将违法嫌疑人任某龙抓获。
      经查,家住柳林的违法人员任某龙来店内找同学刘某玩,在与刘某居住的过程中,连续四次深夜趁看守店的刘某熟睡之际,潜入吧台将腰包内的2100元营业款盗走,并将钱款供日常开支、赌博、还贷挥霍一空。
      熟人盗窃防不胜防!在此,离石警官提醒广大市民,在生活中小心身边“潜伏者”,对待“熟人”也应保持一定的警惕,勿让心怀不轨的人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