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5人被离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20-02-12 17:19: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吕梁市离石区公安局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市局指示精神,重拳出击、快侦快破,依法打击处理疫情期间违法犯罪行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月8日晚,城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小区清查中发现群众孙某军、李某、李某喜、李某大、苏某亮五人顶风作案,聚众赌博,遂将上述人员当场抓获。经查,该五人拒不执行人民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以打扑克的形式聚众赌博,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隐患,影响恶劣。目前,该5人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尤其在当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家人、社会不负责,于情于法于理不容。离石警方郑重提示广大市民,公安机关将继续严厉打击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全民战‘疫’期间,请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健康考虑,不要再顶风作案。只有众志成城,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