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方山县看守所:战“疫”出征 轮换的是岗位 不变的是使命
2020-02-14 17:56: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抗击疫情、义无反顾。第一批封闭执勤民警走入监区的坚定背影还未从人们脑海里消逝。2月12日上午9时,方山县看守所第二批民警在A门口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装队列准备出征第二批监内封闭执勤。
      “所长同志,第二批参加封闭执勤民警已集结完毕,请您指示!”铿锵有力的请示报告,第二批民警封闭出征仪式正式开始。
      所长王海兴在出征仪式上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志们作为新时代的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切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监所的“安全系数”,履行了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庄重承诺。你们要继续发扬第一批封闭执勤民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接好班,站好岗,方山县看守所全方位、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让我们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祝大家封闭执勤顺利,期待你们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
      随后,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职工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听党指挥,服从大局;遵守纪律,勇于担当;不惧艰险,不怕牺牲;不辱使命,决战决胜”。伴随着雄壮有力铮铮誓言,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在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后,在带班所长秦玉明的带领下,迈着坚定矫健的步伐,进入监区开展第二批封闭防疫执勤工作。在面对面交清任务“路线图”,点对点接清“流水账”,请战友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忠诚履职,圆满完成第二批封闭执勤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