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离石警方:坚决打击疫情期间赌博 上网违法行为
2020-02-14 18:12:36 来源:吕梁公安
      2月10日,援助离石的吕梁市公安局党员突击队和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联合巡逻过程中发现,离石区前瓦一巷某网吧有人赌博、上网并当场抓获,移交辖区滨河派出所。
      以警为令,滨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依法将12名违法嫌疑人传唤到所进一步调查。经查,2月10日晚,离石区前瓦一巷某网吧的经营者成某顶风作案,明知疫情期间对所有网吧暂停营业的要求,但仍在其网吧内提供场所及扑克,聚集朋友通过“打七”、“爬山”的方式赌博并从中每局抽取五元。期间,成某还为来网吧上网的朋友任某、张某耀等五人提供上网服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离石区公安局对参与赌博的高某茂、王某瑞等五人分别处以行政罚款,对其余五名上网人员及旁观者王某变进行了批评教育。网吧经营者成某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和拒不执行政府紧急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
      离石警方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广大群众一定要服从政府相关规定。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上网,更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