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柳林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举行了蓝盾防疫先锋突击队成立仪式
2020-02-17 18:27: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12日上午,柳林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举行了蓝盾防疫先锋突击队成立仪式。纪检书记刘探海同志主持了仪式。
      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先锋队员代表郭许平郑重宣誓,发出抗疫强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誓结束后,公安局政委高建军将一面鲜红的“蓝盾防疫先锋突击队”队旗授予队长强永平,并嘱咐道“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个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身为党员,义不容辞,就应当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我们今天向党旗宣誓,是展示我们先锋队党员干部战斗力的动员令,也是向疫情发出的战斗令。我们将坚决完成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先锋队队长强永平介绍说, 1月31日柳林县成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时,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到抗疫一线来,最终确定由8名党员组成先锋突击队,带领20名辅警,加班加点,从组建领导机构到明确职责分工、建立隔离管理制度到细化流程、出台安保方案、指定应急预案、规范台帐登记等一步步做起,目前,隔离场所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之所以取名为蓝盾,因为它代表的是身着藏蓝色警服的人民警察。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我们先锋队员都感到义不容辞,我们愿意深入一线,为老百姓建好‘防火墙’,守护他们的生命与健康。”这是全体突击队员的心声。  
      抗疫先锋队全体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雄心壮志,全力以赴,逆势而行,筑牢疫情防控墙,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仪式结束后民警们立即分赴各自岗位执勤。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