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汾阳:一女子违规、醉酒驾驶 最终酿下苦果
2020-04-08 15:55:38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3月22日,汾阳市发生了一起醉驾撞人事件,醉驾当事人竟然还是一名女司机。
      3月22日14时,田某(女)驾驶车牌号为晋AG30**的小型普通客车,沿韩石线由西向东行驶。此时,邓某驾驶车牌号为晋JPN5**的小型普通客车从相对方向驶来。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本来应该擦肩而过的两辆汽车,却因为田某没有按规定靠右行驶而碰撞在一起。事故造成田某重伤,邓某轻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事件发生后,汾阳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二人送往医院,并对他们进行了血液检测。经过检测,田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4.40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邓某未违反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不承担事故责任。田某最终要为自己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买单。
      在此,汾阳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酒后驾车、醉酒驾车害人害己,一旦酿成祸端,后果不堪设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人祸之下不分性别。无论男女司机,都要时刻谨记:遵章守法,珍爱生命,安全行车,远离酒驾!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