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离石警方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020-06-05 17:50:53 来源:离石公安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市民们所穿衣服较为单薄,钱包、手机等容易外露,同时户外活动逐渐增多,各类侵财性犯罪活动有所抬头。近日,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剑指多发性侵财犯罪,雷霆出击,抓获两名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2020年5月27日,离石警方接到长治公安的案件协查请求。接到协查请求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要求网安、巡特警等部门积极配合,迅速落地抓捕。后民警经过大量的工作,根据掌握的线索,分别于5月28日上午11时许、下午3时许,成功在凤山底三巷一出租房内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照和李某某。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照、李某某二人对其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离石分局依法移交至长治警方。
      离石警方对夏季侵财犯罪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购物、游玩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财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