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石楼公安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0-06-22 10:48:31 来源:石楼融媒
      4月28日,石楼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称灵泉镇王府佳苑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后,石楼公安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了解情况,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刑侦、技侦、网安多部门联动,通过案情研判、大数据比对,发现陕西籍任某某和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二人均已离开石楼,随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延安、西安两地开展抓捕工作。
      通过连续多日蹲点摸排,5月21日,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在延安宝塔区落网,6月6日犯罪嫌疑人高某在西安落网。
      经审讯,任某东、高某长期以技术开锁,入室盗窃财物为生,属流窜作案人员,曾多次在甘肃、陕西等地入室盗窃,石楼县公安局迅速与当地警方进行对接,及时交换案件线索信息。
      目前,该二人对自己技术开锁、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石楼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