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汾阳公安锁迹追踪赴千里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27万元
2020-06-24 10:01:00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汾阳市公安局在打击网络电信违法犯罪中,坚持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强化对电诈案件的快速研判、精准分析,高效止付和追赃挽损等工作,近日成功为受害群众追回被骗资金27万元。
      6月9日,受害人殷某报案称在网上投资被骗34万元。接报后,汾阳市公安局立即就案件侦破工作进行部署,并迅速启动刑侦、网安、电诈专班和合成作战中心等多部门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数据研判分析和资金止付工作。经连夜资金流向分析,6月10日确定了受害人被骗资金中有27万元已在广州揭阳被取现的线索。获得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广州揭阳对取款资金进行进一步追查,6月15日,通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将受害人被骗的27万元成功追回。
      6月22日,在汾阳市公安局合作作战中心,办案民警向受害人殷某现场返还了27万元被骗资金,返还现场,殷某对汾阳公安闻警即动、千里奔袭,成功为其追回大额被骗资金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锦旗。
现其他资金流向还在进一步追踪,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