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方山县公安局峪口派出所组织开展餐饮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7-05 17:02:2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方山县公安局峪口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餐饮场所是否办理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按规范要求设置消防设施和配备灭火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及煤气罐的使用期限、使用情况、煤气传输线路等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指导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业主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行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切实做好本场所消防设施、电气产品、燃气用具及线路、管路全面检测与维护保养,加强对从业人员防火常识教育培训,确保辖区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此次共检查各类餐饮场所10余家,发现隐患2处,当场整改2处。通过检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