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离石区人大送义诊服务到“家门口”
2019-11-11 15:26:55 来源:今日离石

     “难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医院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帮助,医生们很热情、很细心。感谢区人大和医疗集团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就医机会。”离石区枣林乡十里村村民任香连满脸笑容地说道。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为民解难题,近日,离石区人大特邀区医疗集团、山西省白求恩医院共12名专家在帮扶点枣林乡十里村免费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要求。
      义诊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肿瘤科、康复科、内科、中医科、视网膜科、老医学科等科室,专家们边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边为他们认真检查身体,并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前来咨询和接受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纷纷举起了大拇指:“专家来到我们家门口,方便了我们老百姓,你们真正是为老百姓办实事!”
      活动现场,专家们还为村民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活动期间,共接诊200人次,切切实实让村民足不出村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自离石区医疗集团的吕梁市人大代表孙洁连、离石区人大代表王玉保也积极参与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老百姓不但能够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今后,我们医院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惠及更多居民。”孙洁连说。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能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健康扶贫政策,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能对自己的病情早发现、早治疗,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更为群众搭建起了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切实做到了便民惠民、服务百姓。 (记者 王燕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