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为光明而来”吕梁市眼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暨吕梁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典礼
2019-12-11 14:26: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刘飞江)12月8日上午,“为光明而来”吕梁市眼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吕梁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典礼仪式举行。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永平、吕梁市卫健委副主任任五星、吕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备副主席王海生、吕梁市侨联党组书记胡平、吕梁市卫健委医教科科长杨建新、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西省区CEO张少钰、爱尔眼科山西省区首席技术专家贾亚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西省区投资总监肖晓晨、吕梁爱尔眼科医院CEO贺平则、吕梁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郭俊儿等参加仪式。
      “为光明而来”吕梁市眼病公益活动是吕梁爱尔眼科医院顺应形势发展,响应政府号召而发起的公益救助项目。“为光明而来” 吕梁市眼健康公益项目启动旨在为吕梁革命老区的贫困眼疾患者提供更多的救助渠道,努力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据悉,吕梁爱尔眼科医院,座落于久安路23号,是一所集医疗、眼健康宣教、近视防控、防盲治盲为一体的综合性眼科医院。医院眼科技术力量雄厚、名家云集,诊疗设备先进,就医环境优雅,病房环境舒适,全面开展白内障诊疗、医学验光配镜、综合眼病专科等眼科临床科室,将为吕梁地区眼疾患者提供高质量、高层次的眼科服务。
      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吕梁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南丁格尔志愿者支队,宣传眼健康知识,把光明撒播吕梁山区的每个角落。吕梁爱尔眼科医院表示,将继续秉承“使所有人, 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吕梁地区的眼病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