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石楼县中医院与吕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医联体合作揭牌仪式
2019-12-25 10:42:57 来源:吕梁晚报
      近日,石楼县中医院与吕梁爱尔医院举行医联体合作揭牌仪式,宣告该院成为吕梁爱尔眼科医院眼科技术协作医院。石楼县中医院、吕梁爱尔医院负责人及石楼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两家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建立合理有序分级诊疗模式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更好地整合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对推进医联体内、医疗机构间双向转诊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两家医院负责人进行签约,并共同揭牌。
      石楼县中医院与吕梁爱尔眼科医院“医联体”签约,标志着两院对口帮扶、技术协作、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实现眼科资源贯通、提高县级医院眼科技术、指导培养年轻医生专业技能、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石楼县广大人民群众更是一件大喜事,眼病患者可以足不出县,在家门口享受专业眼科医院的医疗服务,有效地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难的问题。(记者 木二东 通讯员 霍爱兰)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