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汾阳医院召开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0-01-19 09:22: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1月17日上午,山西省汾阳医院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座谈会在老干活动中心举行,院领导与医院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话医院发展。汾阳医院院长王富珍、院党委书记郭任维出席座谈会,人事科科长赵素琴、老干科科长马丽萍及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郭任维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王富珍院长从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公立医院改革、改善医疗服务,坚持人才兴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安全医院、脱贫攻坚等方面介绍了汾阳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对退役军人为医院发展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退役军人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为医院的发展献计出力,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拜早年。
      汾阳医院原党委书记李志坚、原党委书记武丁文、原基建科长郭新中,原急诊科副主任张树鸿、原儿科主任吕世英、原药剂科职工李锡槐等代表退役军人发言,一致感谢医院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大家表示,王富珍院长的工作总结振奋人心,从中感受到医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他们号召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维护医院声誉,为医院发展得更好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任维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退役军人年轻时将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党和国家,退役后将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带到了医院,在医院岗位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任劳任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医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将工作体现在服务上;牢记使命,将忠诚体现在稳定上。希望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褒军人本色,为医院发展建设增砖填瓦,并祝退役军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会上,王富珍院长、郭任维书记为退役军人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征求了他们的建议和诉求。 
      对因事未能参加座谈会的退役人员,医院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深入他们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刘瑞峰 张建功)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