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兴县按下重启键县城餐饮业陆续开门
2020-04-01 11:27:37 来源:兴县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兴县城区走访发现,已有一些餐饮店开门营业了,凉皮、麻辣烫、小饭馆……热气腾腾的后厨一开,沉寂许久的大街小巷有了些许“烟火气”。
      “走,吃一碗拉刀刀!”对很多兴县人来说,拉刀刀是吃不腻的心头好。在位于二宿舍的小虎拉刀刀店内,有四五位群众等候取餐,大家都带着口罩,相隔一定距离。该店还设置了外卖服务。“好长时间没吃了,今天正好路过看见开门了,赶紧打包两碗回家吃。”一位下班回家的上班族说。
      “我原本打算正月初七就开门的,谁知疫情突如其来,开门计划搁置。”一位饭馆的负责人说到,“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开业后一方面做好卫生防疫消杀,对员工定时测体温,同时更加严格地规范食材来源和制作过程,全流程确保餐品安全。”
来到东城区,路过一家饭店,服务员正忙着打扫卫生、消毒,配合监管人员做好备案登记,为复工做最后的准备。
      开门营业的餐饮店为数不多。一些餐饮业主告诉记者,疫情还没结束,客流量有限,等疫情结束后,街道上真正热闹起来,期盼顾客重新涌入。(王昱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