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市人民医院表彰67名优秀个人和9个先进集体
2020-05-27 15:41:16 来源:吕梁新闻网
       5月8日,市人民医院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对抗疫优秀护士长、医生最满意护士、优秀护士等67名优秀个人,9个抗疫及优质护理等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表彰仪式上,全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骨科三病区护士李雯进行了表态发言,分享了援鄂期间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驰援湖北的医护队员和先进代表为榜样,苦练本领,坚持学习,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持续强化服务,树立护士职业道德新风尚,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此外,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该院还通过开展护理服务创新精细化成果临床应用评比、品管圈成果评比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持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阮兴时 通讯员 李佳佳)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