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离石区公路段:扎实推进公路“整容”落地见效
2020-06-18 09:56:57 来源:今日离石
对管养区域内道路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高淑芳 摄
      离石区公路段自5月9日爱国卫生运动季国道307线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在该单位领导班子带领下,为了给广大人民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生态”出行环境,以道班为单位,动员组织全段职工积极参与管养区域内大整治活动,对道路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绿化美化、刷新亮化,扎实推进公路“整容”落地见效。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该单位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时限,要求狠抓落实见实效,为活动开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要求全段干部职工以政治的高度和大局意识,将爱国卫生运动当做服务民生,提升行业整体形象的大事,全面强化和巩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成效,狠抓路容、路貌,形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三是重协调、重实效、强基础,全面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重点对所属辖区路域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清理路域内、涵洞内、沿线边沟的垃圾杂物,对沿线公共卫生进行定期清扫,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处置沿线塌方等次生灾害造成的路面损害,对沿线百米桩、里程碑、公路界碑、砼护柱、隔离墙等沿线设施进行刷新,对过村路段加水洗车点,非公路标志标牌,乱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整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送经验成果,宣传爱国卫生的成功经验,普及路域环境、生态环保、卫生创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高淑芳)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