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文水县医疗集团召开2020年乡村医生重点政策培训会
2020-08-10 10:37:41 来源:胡兰党建
      8月5日,文水县医疗集团召开2020年乡村医生重点政策培训会。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县500余名乡村医生将分三批参加培训。县医疗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志勇主持会议。
      李涛对每位村医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誉并提出要求,各位村医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医生重点政策培训的重要性,要珍惜这次业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吃透政策,要牢固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超的技术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热忱服务,要正视问题、转变作风、改进服务,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接近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广大群众生命与健康的“守护神”。
      会上,县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永跃讲授了《乡村医生管理》;医疗集团医保中心主任梁英讲授了《2020年文水县城乡居民门诊打包付费管理政策解读》;医疗集团公共卫生中心副主任王秀青讲授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村级工作量统计方法》;医疗集团分级诊疗中心负责人石永玲讲授了《家庭医生签约、慢性病、两病管理》;医疗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健康扶贫负责人闫晋讲授了《健康扶贫有关政策》。
      各位主讲人着重对医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病、两病、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等的政策要点、服务规范、信息平台管理和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使与会人员在较短时间内对各项工作都有了较为清晰的理解和掌握。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对全面提升我县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提高健康理念和健康水平,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