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二青会”火炬传递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2019-07-18 10:22:4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将于2019年7月21日在岚县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涉及活动的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群众出行提前规划路线,自觉服从交警指挥,确保安全。

一、火炬传递路线:县人民广场——城关小学——民觉公园——龙鼎广场——裕丰湿地公园——岚县中学南门口岚县中学体育场

二、管制时间:

7月21日,上午11时至12时(火炬转场)

7月21日,下午13时至17时(火炬传递)

7月21日,下午17时至18时(火炬转场)

三、管制路段:

上午(转场):209国道方岚交界至东阳涧转盘、岚河北路、秀容街;

下午(传递):秀容街、人民路、崇文街、岚河北路;

下午(转场):岚河北路、西连接线、313省道东阳涧转盘至兴岚交界。

崇文街民觉社区至岚河北路十字路口路段从21日上午8时开始车辆禁止停放(含停车位),但可以通行,下午1时后禁止通行。

四、管制措施

1、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全清空、严管控,除持火炬传递证件车辆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严禁进入火炬传递线路;

2、管制路段沿线道路两侧、非机动车车道、路沿石上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全部清空,严禁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在交通管制期间崇文街路段停放的车辆(含停车位)一律拖移。

3、管制路段公交、市政、环卫工作车辆禁止通行,绕行其他路线

4、管制路段的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

五、出行提示

1、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绕行新建路、龙山街岚河南路、东阳涧,或209国道。

2、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沿线过往群众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尽量避免交通拥堵

3、请管制道路沿线单位、企业、商场提早合理安排出行事宜,严格遵守交通管制规定;辖区居民住户车辆停放时,要留有联系方式,便于及时联系。

4、交通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必须服从公安交警现场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行为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温馨提示:岚县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迎接“二青会”的胜利召开。

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7月17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