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柳林公安交警大队加强队伍管理整塑执法形象,措施硬!
2019-07-18 15:3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结合当前开展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专项行动,柳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正人先正己、整外先整内”的工作措施,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法,对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着装,警容警纪、现场执法执勤行为举止、路面警务车辆规范驾驶等行为进行督察。        
      7月12日大队纪检督察室再一次对路面警务车辆规范驾驶行为进行了专项督察。    
      通过开展现场督察,广大民警、辅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明显增强,涉警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今后大队督察部门将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集中检查或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柳林公安交警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交通管理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