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汾阳市交警大队扎实推进“五大行动”
2019-09-04 17:22:40 来源:吕梁晚报

近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五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研判了今年以来汾阳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重点安排部署了预防道路交通高发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针对1至7月份汾阳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该大队就事故高发的重点时间、重点路段、重点违法、重点车型、重点驾驶人做了分析研判,并就各中队管辖区域交通事故情况给出指导意见,对交通事故重点要素进行评判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有针对性的交通治理对策。
      该大队要求所有民警深刻反思工作不足,找准工作切入点,采取有效措施遏制交通事故上升势头。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重点统一到“五大行动”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源头治理,抓好农村“两站两员”建设,通过社会共治,对重点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整治态势;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部门协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严格路面查处、交安宣传、源头管控,精准施策,推进“五大行动”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力度,继续推进隐患“清零”,对“问题车辆”行踪进行精准分析,杜绝报废车、未检车在本辖区行驶;四是进一步强化落实,把工作责任担起来,分管领导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抓落实,抓防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面;五是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严格规范执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队伍管理水平,提高执勤执法民警素质,全力抓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记者 曹永亮)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