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城县交警大队 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9-09-06 15:46:52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交城县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五大行动”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0起,其中酒驾6起,无证18起,无牌17起,超员6起,超速3起,超载4起,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9起,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一是做好路面管控,大力查纠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动态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客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电动三、四轮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依法查处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国省道、农村道路“六类”重点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治态势。二是做好宣传提示,全力提高防范意识。在查处违法行为过程中,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向违法行为人及群众宣传违反交通法规带来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违法行为,谨防事故发生。(王唯 马丽琴)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