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雷霆出击 文水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9-10 16:42: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5日,文水县狄青大街文水中学校门东侧路段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发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故专案组。专案组上下一心成功侦破了交通肇事案,在帮助受害人伸张正义的同时,也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社会稳定。
      9月5日20时34分,文水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新文中附近一辆小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有人受伤,需要救护车,肇事小车逃逸。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勘察,现场位于狄青大街文水中学大门东侧路段,现场散落着受害人的鞋子和机动车脱落物,路面划痕起点向东一直延伸近几百米,在东外环麻家寨村路口附近发现被损毁的电动车,受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认定为一起重大肇事逃逸案件。
      专案组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确定了事故时间、肇事车在事故发生前的活动范围。随后专案组民警到肇事者事故前的活动区域进行调查走访。在查看附近监控情况后,发现嫌疑车晋JQ8XXX符合肇事车活动区域特征。民警立即调取该车信息,经比对,该车车型和检验标志特征与嫌疑车一致,车辆所有人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供认不讳。
      目前,成某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