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城交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两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11 17:17: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10日,交城交警大队车管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两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民警对"一网通一次办""精准服务企业"平台从业人员背景审查和所属驾驶人备案情况进行指导和督办。同时要求企业节前对所有运输车辆进行自查自纠,对所属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企业要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深度分析,总结突出问题,对违法频次较高的车辆和驾驶人要单独"开灶",履行"一对一""面对面"教育,打好车辆违法"清零"工作的基础。
      车管民警现场对GPS管控平台和日常管理措施落实进行点评,责令企业内部对疲劳驾驶、不按车道行驶、接打电话、抽烟等违规违法驾驶人要进行重点处罚、重点监管。临界检验和审验的车辆和驾驶人迅速办理相关业务,切实提高"两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