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罚款千元记12分 饮酒驾驶机动车被罚
2019-09-11 17:45: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全力预防秋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临县交警大队木瓜坪中队民警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查获一起小轿车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在木瓜坪中队民警巡逻检查中,一辆车牌号为晋AY8***的小型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闻到一股刺激性酒精味道,民警要求该车司机立即下车接受检查,并立即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测试仪测试。经测试,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面对违法事实,刘某某懊悔不已,在民警的教育下深刻认识到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并表示以后引以为戒,绝不再犯。
      目前,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临县交警大队依法对刘某某的饮酒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樊红卫)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