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男子私载19桶汽油上路被汾阳交警查获
2019-09-11 17:48: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汾阳两男子驾车私自载运19桶汽油在城区主干道上行驶,被汾阳交警大队直属一中队巡逻民警当场查获,并迅速移交公安机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9月5日凌晨,根据吕梁市交警支队“五大行动”安排部署,汾阳市交警大队直属一中队民警在市区西大街巡逻检查。当巡逻至金鑫金店门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AX1***猎豹越野车形迹可疑,中队民警遂将其拦截。车内有两名男子,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该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觉得事有蹊跷,随即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
      经检查,车辆驾驶舱内一切正常。但是,当打开后备箱时,民警们大吃一惊。后备箱内里面竟然放置有19 桶汽油。这些汽油没有采取安全的储运措施,就像一颗“移动炸弹”。一旦遇到意外发生爆燃,将会对周围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巡逻民警将车辆进行暂扣,并迅速联系110指挥中心,于当日将其涉及的治安问题移交汾阳市公安局太和桥派出所,要求其消除安全隐患,按规定给予处罚。
      据了解,汾阳市公安局太和桥派出所已对涉案的蔡某和张某分别给予12天和5天的行政拘留处罚,其所载汽油已移交汾阳市应急管理中心处理。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