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守护学生交通安全 中阳交警伴你左右
2019-09-11 17:51: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相对安静的“暑期交通模式”变成了“开学交通模式”。
      各中小学校周边路段,上下学时段人流量大幅增加,送学流与上班高峰车流叠加,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幅提升。
      9月9日,中阳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来到宁兴北校区路段,对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的家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规范车辆停放,有效引导学生家长安全出行,为广大师生上下学出行筑牢了一道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学生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和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引导同学们参与交通活动时应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同时,倡议孩子们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家长,携手共创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