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撞人之后逃逸 吕梁交警事故大队火速破案获认可
2019-10-09 17:22:49 来源:山西吕梁交警

2019年10月05日凌晨3时39分许,吕梁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接到122指令,在离石区滨河北路苏家村路段,有一辆摩托车和一名男子倒在路面上,接警后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勘察。
      经对现场勘察,从现场洒落物初步确定,肇事逃逸车辆系标志牌小型轿车。事故大队民警于8时许赶往离石区标志牌汽车销售4S店去辨认散落物,到达4S店之后发现该标志牌汽车销售4S店已经倒闭,事故大队民警马不停蹄的赶往派出所调取事发前天和当天在离石区辖区活动的标志牌型号的轿车。经过5个小时的查询比对下,一辆京AQY***号标志牌4008型轿车嫌疑最大,后事故大队民警对该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同时与该车辆登记注册人取得联系,经过九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离石区滨河北路山西吕梁华为数据库工地的地下停车场将该肇事车辆查扣。
      10月8日下午,受害人温某一行专程来到吕梁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将写有“破案神速显神威,人民交警为人民”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事故大队民警手中,对事故大队快速破案,表示感谢。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感谢,是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极大认可!更是对广大人民公安民警的鞭策和激励!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