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城交警五分钟连查两起酒驾
2019-10-10 16:37: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预防和减少因酒醉驾发生的交通事故,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交城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10月9日下午,城区中队民警分组在城乡结合部开展整治行动,5分钟内连续查处两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15时13分,城区中队民警在瓦窑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在对车牌号为晋A66***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薛某某(持C1驾驶证)有酒驾嫌疑,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为4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5时18分,城区中队另一组民警在阳渠线查获赵某某(持B2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晋A76***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赵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薛某某、赵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相应的处罚。(王唯、李旅)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