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方山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9-10-12 18:14: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提高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管中心、客运中队民警,在国庆期间走进辖区明德小学、城区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任杰中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等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县的师生开展一次交通安全知识大教育。
      宣传民警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从交通安全重要性、识别规范校车标志,遵守道路交通信号灯,安全过马路,安全规范乘坐校车的知识进行了识别。民警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剖析了事故的主要原因,教育、引导老师和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安全出行”、“平安回家”教育好每一个学生和家长,宣传得到很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面积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全县的老师和家长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提示,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图片画册等各种资料3000余份。(张利锋、侯靖渊)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