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县交警三交中队春运前夕与辖区客车驾驶员话安全
2020-01-09 10:53: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为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中队辖区客运车辆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5日临县交警大队三交中队中队长白彦江给辖区的客车司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队长白彦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了客车安全告知书。提醒三交辖区客运从业人员遵守交通法规。严禁“三超一疲劳”、严禁接打电话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确保司机及所有乘客系好安全带、禁止旅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上车。
      通过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得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知识有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给2020年春运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三交中队民警将继续加大营运车辆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