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春运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效果显著
2020-01-15 15:57: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按照省、市交管部门春运工作要求,兴县交警大队紧密安排部署,开展春运第一次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流量,组建多个行动小组,将餐饮、娱乐场所等周边路线作为主战场设卡查控,积极展开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与测试,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在整治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对过往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提示司机要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切实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春运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无牌1起,无证驾驶2起,超员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5起,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为平安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