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中阳县交警大队长冯峥嵘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0-01-21 15:24: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正值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了解老干部们生活的需求和困难。1月20日上午,中阳交警大队冯峥嵘大队长带领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看望和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
      冯峥嵘大队长一行人每到一家,与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征求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公安工作、做民警坚强后盾的民警家属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以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纷纷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队工作,为中阳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