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省交警总队督导组深入石口交警中队检查春运工作
2020-01-21 16:41: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20日,省交警总队秩序处副处长王峰一行深入石口交警中队检查督导春运工作,吕梁市交警支队党总支委员杨忠智、交口县交警大队秩序股股长关红林陪同。
      首先中队长张秉卿汇报了石口交警中队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石口中队准确把握今年春运的形势、特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针对春节前返乡人流量和车流量增大的实际,科学安排警力,全警动员,加大对客车超载、超速、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随后督导组在石口春运交通警察执法站询问了勤务安排,查看了民警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的检查、登记等工作情况,对石口执法站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民警要对过往客车逢车必查,加强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纠并作好登记工作;二是要密切注意辖区冰雪、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管控,提前做好预警、提示等工作;三是民警热情为民服务的同时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要配备好安全防护装备,在查纠违法、拦截检查时要规范站位、协作配合,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石口中队长张秉卿表示,石口交警中队将继续加强交通秩序管控,重点加大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