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春运期间走进物流企业抓监督 话安全
2020-01-22 17:31: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切实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物流、快递公司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兴县交警大队宣教股和城区一中队民警走进辖区综合快递服务站和物流公司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对企业的车辆和驾驶人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结合近期物流、快递行业配送的高峰期以及冰雪恶劣天气下道路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通行形势。民警通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认真向从业驾驶员讲解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占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同时,民警向企业所有人员宣传“一网通一次办”交通违法学习平台,并手把手帮助完成平台注册、考试。交警提醒:广大物流行业从业者、驾驶人面对猛增的物流量业务,勿忘安全行车,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从事运输和上路行驶,共同维护春运期间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