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吕梁机场:推出复工复产包机业务
2020-03-04 13:42:28 来源:吕梁日报
      2月28日,笔者从吕梁机场获悉,吕梁机场结合市场需求,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调,计划逐步恢复部分航线航班,并推出复工复产包机业务,为企业和旅客提供方便。
      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关键时刻,吕梁机场在严格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恢复部分航线,方便旅客出行。同时,还联合航空公司为支持各企业复工复产,推出返程复工旅客包机或加班业务,各企业可以根据各地防控要求和实际需求设计上报短期内针对特定旅客人群的包机或加班计划。
      “吕梁机场从2月27日起,恢复西安、广州航线,从3月2号起,恢复北京、大连、天津、重庆、成都等航线,目前正在和东方航空协商三月中旬恢复吕梁—上海航线。”吕梁机场航空市场部副经理周辰江介绍:“针对有需求的企业,有100到150人同时前往一个目的地,即日起到5月1日前可以向机场提出申请,机场帮忙协调航空公司来执行额外的加班包机。如有复工复产包机意向的企业可以联系机场电话0358-3711155,或者通过‘吕梁机场’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留言。”(肖继旺)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