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查获一起涉嫌多种违法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03-09 10:28: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坚持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两不误”,兴县交警大队按照市支队“春雷行动”工作要求,集中优势警力,改革勤务机制,全面强化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近日,兴县交警大队高速东口执法站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辆无牌渣土车形迹可疑,遂喊话责令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驾驶人为逃避处罚,停车后迅速逃离了现场,随后,民警将该车拖移到停车场,并公告告知当事人尽快前来大队秩序股接受处罚。在大队办案民警的多方调查联系之下,迫于压力,3月4日驾驶人李某主动来到大队接受处理。经公安网查询,李某属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该车辆属于无牌的超载车辆。民警结合类似案例对驾驶人进行了耐心的教育,驾驶人李某意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主动承认由于车辆一直在山区内营运,不仅自己未办理驾驶证,就连车辆也为了逃避电子监控未悬挂号牌。今年春了解到有建筑工地需要运输渣土,就萌发了赚钱的意图,可没干上几天,就被巡逻交警查获了,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无牌超载车辆被兴县交警大队依法处以3200元罚款。
      在此,兴县交警大队提醒违法者: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停止一切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