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石楼县交警大队张贴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告
2020-03-12 10:56: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提高全县关于《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对无牌无证机动车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告》内容的群众知晓率,使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成为百姓自觉的行动。
      3月10日,石楼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主干道路、农村张贴通告,并向群众讲解通告内容,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交通法规,懂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       一方面,宣传民警在城区张贴专项整治通告,在张贴过程中向居民讲解专项整治的法律细则,介绍当前石楼县交通状况存在的不足,落后之处,为居民细致普法。另一方面,走进农村,进村入户向农民朋友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对村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答疑解惑,警民交流,共话平安。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使交通法律法规入心、入脑。
      此次宣传,共粘贴宣传通告及警示提示语18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真正使交通安全宣传渗透到城市、农村,进一步促进了全县范围内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和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