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石楼交警:出台“春风行动”方案 助力复产复工
2020-03-13 11:19: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感谢石楼交警的安全护送,让我们顺利到达太原返程务工。”一位外出务工人员对着交警感激的说到。
      3月10日,石楼县交警大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由警车护送前往大原的121名石楼籍外出复工人员,确保其安全顺利到岗。
      据了解,自2月下旬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交通管理重心工作的转移,石楼交警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联系政府相关单位,及时了解辖区农民工返岗动向,与政府相关单位多方讨论研究,出台“春风行动”运送方案、定制客运专线,全力为农民工返岗复工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石楼交警已配合县政府相关部门助力“春风行动”两次,累计护送农民工安全复产复工232人,出动警车2辆、警力6人。
      接下来石楼交警还将全力做好交通应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容运车辆安全监管等工作,为石楼县经济和道路交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