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文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雷行动”暨 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动员大会
2020-03-13 11:35: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11日上午,文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雷行动”暨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由大队党总支委员孙志刚主持,大队长张延民及城区一、二、三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三中队中队长王永谦宣读了大队“春雷行动”工作方案,城区一中队中队长冀源做了表态发言,党总支委员孙志刚对前期疫情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城区一、二、三中队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表扬,同时对此次“春雷行动”暨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城区各中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雷行动”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目标,落实措施,重点解决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突出的问题;三是强化管理,严重查处,坚决做好各项久违查处工作。
      大队长张延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城区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抓住重点问题,实施精准整改;大队领导干部要有政治意识、工作意识、规矩意识,要指导到位,以身作则,科学谋划新思路,了解队伍情况,敢于揭露问题,领会上情、吃透下情,层层抓落实;全体民辅警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警醒,要克服惯性思想,有战时觉悟,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全力做好2020年的城区交管工作。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