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口交警加强路面宣传 倡导安全出行
2020-03-17 10:31: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筑牢春季交通安全防线。近日,交口交警深入路面开展“春雷行动”专项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大队组织民警面对面向过往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春季行车安全相关知识,讲明“春困”与交通事故的内在联系,重点宣传酒驾、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不按规定停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驾驶员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疲劳驾驶,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防止出现麻痹思想,自觉加入到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规的行列中,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大队还借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动互补,多渠道共同发声,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中来,助力“春雷行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