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吕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9 14:57:46 来源:吕梁日报
      3月18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奋力开创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不断深化交通运输改革,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交通建设投资、建设规模等多项指标名列全省前茅。全年我市公路建设投资规模达33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22亿元,占全省交通完成投资总额的近四分之一,全省排名第一,成为我市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引擎。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扭住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弘扬“交通铁军”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推动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官。(记者 罗丽)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