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大队领导一线督战 周末夜查战果斐然
2020-04-08 16:23: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吕梁市市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兴县交警积极开展第三次酒驾、醉驾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全警力,大队长曹瑞昌亲自挂帅督战一线,要求各路面中队突出重点,联勤联动,全力以赴,营造浓厚的严打严查氛围,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此次行动,以城区为主阵地,以农村道路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查处,让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无处遁形。大队其他队领导靠前指挥,激励队伍士气,坚决做到“逢疑必查、逢违必纠”,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8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8起,其中酒驾76起,涉牌涉证127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25起,邀请了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曝光,极大地震慑了心存侥幸的违法驾驶人。这次吕梁市夜查统一行动我大队取得了靠前名次,鼓舞了队伍士气,争取在以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