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一大队岗勤二中队民警执勤中 救助轮椅老人 为群众办实事
2020-06-16 12:37: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高晓峰)6月15日下午6时许吕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岗勤二中队薛冬冬、崔祥祥对紧急事件应急处理,受到救助者家属与群众的赞扬。
      日前下午6时左右,正值交通晚高峰期,八一街南岗辖区内车流不息,络绎不绝。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薛冬冬、崔祥祥突然发现,八一街到广场方向,右转车道,有一位坐着电动轮椅车的老人,停滞不前,似乎行动不便的样子,此时路面开始拥堵,右转车道车辆无法前行。于是执勤交警薛冬冬赶紧跑过去探查老人情况。经过询问了解,原来是这位老人的电动轮椅车没电了,自己又无法行走,只能停在路中等待救援。



      在此情况下,执勤交警薛冬冬有条不紊的先将这位女士推到了路边安全的地方,然后又电话联系了正在巡逻中的岗勤二中队的警车,巡逻组民警薛斌、张志军、苏凯、雒奎奎很快就开着警车上来,民警同志们一起帮忙将这位女士扶上了警车,并将电动轮椅车安置在警车上,很快将老人安全送到家。同时执勤民警薛冬冬、崔祥祥则继续路面执勤,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过。
      事后薛冬冬同志受到被救助者家属高度评价与赞扬,称他为群众办实事,是人民的表率与楷模,要向薛冬冬同志学习。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