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
2020-06-22 11:28: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9日,兴县交警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宏恩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驾校考试场点向学员们散发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述了新手驾车的注意事项,指导学员们如何养成一个好的驾驶习惯。随后,民警召集学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就辖区内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分析发生事故中的交通违法行为,着重向学员们讲解了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希望学员们从现在开始,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行为,要求学员珍惜在驾校的学习时间,自觉刻苦训练,做到操作熟练,不断提高自身的驾驶技术水平,养成文明驾驶车辆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们的文明交通理念,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为这些准驾驶员以后可以安全行车,远离交通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