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迅速行动16小时雷霆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06-23 10:18: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近日,兴县交警大队快速反应16小时破获一起致人重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维护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打击了肇事逃逸驾驶人的器张气焰。
      2020年6月19日8时50分,兴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218省道康宁镇任家塔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辆大货车撞倒行人后逃逸,行人受伤严重,已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为了尽快找到肇事逃逸车辆,大队迅速启动事故应急机制,并成立专案组,分两组开展工作,一组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相关人员;二组对沿途监控视频进行调取,收集声像证据。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连续数个小时查看视频监控,逐人逐车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一辆号牌号为晋J81XXX的重型半挂车牵引车,并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嫌疑车辆,随即将驾驶人郝某某控制,在大量证据面前,郝某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时,距离事故发生时间过去了16个小时。
      目前,郝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